close

新的聲明

 

嗨大家好,我是祁鳶。

上次發文已經是去年五月的事情了,是會考前兩天發的一篇murmur

這段時間我考完了人生第一場大考、出乎預料的上了大家口中的明星高中、在夢寐以求的歐洲遊學了一個月、第一次有了直屬學姐、第一次參加迎新、加入社團、受傷、退社、轉社、退社、轉社、接幹、交男朋友、分手、被告白、第一次學會拒絕感情、交男朋友、第一次發現自己遇到渣男、考進校隊、第一次成為隊輔、第一次有了直屬學妹……

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,開心過也難受過,受到了許許多多的肯定,背負起了不曾想過的壓力,被傷害過也被溫柔的對待過。愛情觀也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發生了巨幅的改變,唔,這部分以後我再慢慢地告訴大家。總的來說,這一年成長了不少呢,雖然仍舊是很青澀,卻比原本的自己更加接近大人了一點。

荒廢寫作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當初要會考了,雖然完全跟認真沾不上邊,還是得放下興趣給老師家長一點交代,之後就如上面說的那樣,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,每一件都強烈的撼動著我的思想、我的觀念、我的原則,光是摸索高中生活就忙翻了,別說是寫作,甚至連一本小說都沒有好好的看完。

現在升上高二了,坦白說日子並沒有比較輕鬆一點,要爭取合唱班的團幹部,要領導一個社團,要認真準備考試……

寫這篇公告的原因是,在新的班級認識了也很喜歡寫作的朋友呢,她們讓我感覺……恩,好像,我也可以繼續擁抱興趣吧。

那麼重點來了哦!

現在板上的故事,除了《霸凌者》三篇《我們的平行宇宙》《傾心》還有唯一已完結作品發表的 《瘋狂的愛》其他坑都不會再更新(正式棄坑了呢),也不會再出現於版面上。

上述的三篇故事我會認真更完的!

出沒地點現在還在考慮,或許會換到艾比索或是鏡文學,或許會改用自己架設網站,也或許繼續留在痞客邦,有改變會再通知大家。

跟一年前的自己不一樣,我已經放棄以寫作為生的宏願了,未來的方向會更傾向於記錄自己的作品,還有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聊天交換想法的部分。

謝謝大家。

 

2019/9/28 改

嗨嗨大家,我搬家了哦。

換成一個類似個人網站的地方,有興趣的朋友 點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